如何選擇隔熱紙經銷商,選對或選錯差別真的差很大

日頭炙焰,想要不熱?少開冷氣?免曬傷?選對隔熱紙五大訣竅,依靠隔熱紙,不過市面上隔熱紙數百種,仿冒品也多,有時貼了也是白貼。

 

科技越來越發達之下,隔熱紙科技日新月異,有很多開發隔熱紙的品牌對於消費者有時根本搞不懂專業術語和一堆數字,所以通常我們會告知消費者其實不必學專業常識,比一比這些專賣店的技術、看看店內的陳設和設施,就可以知道哪一家值得信賴,哪一家可能是不好的。

 

如果你真的看到店家的技師拿著美工刀,直接在車窗玻璃上割隔熱紙,那麼這樣的技師手工實在很差,根本把你的車窗玻璃當墊板,一個不小心就會畫傷你的愛車的玻璃。

 

當隔熱紙貼上後,你就會發現玻璃上已有了傷痕。而這樣的施工,也代表隔熱紙邊緣有刀痕,容易積存髒汙,日子久了,隔熱紙邊緣就會囤積一道很深的黑線。

 

細心的專賣店會使用模板施工,也就是依品牌及車型的不同、再比照車窗的大小,製造各種不同尺寸、形狀的模板。而技師無論是初步剪裁隔熱紙,或是細部修割,都是在模板上進行,也比較不會傷到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