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推薦自己貼隔熱紙?雙面都可貼!

挑選隔熱紙推薦品牌上的產品上!我們要知道大部份的消費者其實都知道要怎麼條選適當隔熱紙,來到隔熱紙推薦店家看著老闆正在幫人貼膜施工,加上桌上一大堆有關隔熱紙的型錄,個人感覺就是能夠接受的價錢就可以。

首先,了解一下這家隔熱紙推薦的發展情況:

現在的車窗隔熱技術已經不像以前那麼複雜化,經歷了染色玻璃、染色膜、普通金屬反光膜、吸熱膜、智能光譜選擇薄膜等過程。

如今現在的隔熱紙推薦,由於材質、技術、原理的不同,質量也就產生了很大的差別。

汽車隔熱紙怎麼挑?隔熱紙推薦專家點出六項關鍵!

隨著夏天到來,好的隔熱紙可以減少刺眼陽光與阻擋紫外線進入車內,有效提升車內乘客舒適度,也可以減輕壓縮機運轉負擔。

至於要怎麼挑選隔熱紙也是一門學問,許多人都直接委託隔熱紙推薦店家幫忙處理。

而透過隔熱率、隔紅外線率、隔紫外線率、內外光率、透光率、防爆功能強弱,為自己的愛車找到合適的隔熱紙。

有鑑於隔熱紙主要任務是隔絕紫外線、紅外線等太陽光熱能,並留下可見光穿透進車內。

因此,挑選隔熱紙時可以先注意隔熱率、隔紅外線率、隔紫外線率這三個數值。

這三項數值越高,代表效能越好。

基本上,透過隔熱紙是完全可以將紫外線隔絕掉。

至於紅外線的部分,理論上也只需以一個反光的紙張把紅外線直接反射回去即可。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