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如何讓室內迅速降溫,有一種隔熱紙能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

這麼熱的天如何讓室內迅速降溫,有一種隔熱紙能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 不得不說,夏天這麼熱,加上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導致大家都在家不出門。 但這麼熱的天氣,若不開冷氣真的會熱死人。 如果是貧苦家庭,這樣一直開著冷氣電費暴漲也不是辦法!!! 那麼大熱天要如何讓室內降溫最好?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說要如何降溫隔熱紙問題,以後再有這樣的疫情影響,不論是封城還是不得出戶,那麼不想讓電費暴漲,裝隔熱紙絕對是最佳絕配。 之前去過清潔公司,看到他們窗都很特別,問之下原來這樣可以省電,於是問老闆是找哪一家?只見清潔公司周圍還在epoxy施工,整體上還滿大一間花園。 老闆跟我說網路上打萬華隔熱紙就可以找到商家,可是我為了方便只好跟老闆說直接要他找的店家網址或電話就好,因為我還要把我家的機車去中古重型機車行修理。

想辦法讓室內空氣流通

空間對流的話,屋內就會涼快許多,特別是高樓的房子,如果有流動的風,連電扇都可免吹。 當然,若是沒辦法採用自然風對流,那麼運用電風扇配上冷氣,也是一個快速冷房的好撇步,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省下大大電費哦!當然了,具體如何能拿實現空間對流,大家還得根據自己家的情況考慮。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也是可以降溫室內溫度,室內可以擺放一盆水盆或是放置一個魚缸,因為水具有吸溫的效果,放置水箱有助於溫度的調節。同時民間有遇水即發的風水學說法哦。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