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杆砸汽車玻璃,隔熱紙能不能防爆?

高爾夫球杆砸汽車玻璃,隔熱紙能不能防爆?

家中有一位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家人,原本我是做期貨商業務員都要在外跑跑走,170~67~68夏天特別的熱,以前沒有空調,降溫只能靠風和水。屋裏的地面上灑上水,然後開著吊扇,就這樣睡在條椅上乘涼。

時過境遷,現在降溫粗暴簡單,空調打開就行了,可是這樣又要耗費不少電費,實在不環保節能。那麼,有沒有一些省錢環保的室內降溫方法呢?

隔熱紙很有效 隔熱紙能有效地阻隔熱度、調節光線,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在車窗戶上多安裝一層隔熱紙,夏天拉不用好窗簾就能阻隔外界熱量進入室內。隔熱紙能有效拒熱,夠阻擋陽光中40—50%的熱量;雖然會影響視線,卻能阻擋60—80%的熱量。

有一次我去找塑膠射出公司的老闆工廠,工廠的車窗戶上貼隔熱紙 一般來說,西曬的房子午後室溫偏高,一到夏天就可說是悶熱不已,如果從下午西曬時間就開啟空調,一個夏天累積下來電費可是相當驚人!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隔熱紙,能夠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貼在車窗的窗面上,可以降低室內溫度2到3度不等,加裝之後,估計可以節省20%的冷氣電費。

老闆還說他家的社區大樓清潔公司的朋友的車也是安裝了這種防爆隔熱紙,隔熱玻璃擋炎熱 普通窗戶玻璃的透熱量非常大,要阻擋室外的熱輻射和紫外線,在裝修施工階段,可以有意識地考慮玻璃的選擇,選用能較好隔熱的玻璃。常見的隔熱玻璃主要有吸熱玻璃、鍍膜玻璃和中空玻璃這幾種。

用香味「麻痹」自己 夏天的天氣比擬熱,很容易使人疲勞和躁動不安。讓房間飄逸著清清的香味,從覺得上給人一種淡淡的涼快。在一種淡香的環境中,人的心情和覺得都處於愉悅中,不盲目地,酷熱就消逝了。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