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玻璃窗納米絕熱材料?夏天房間如何降溫!

新型玻璃窗納米絕熱材料?

夏天房間如何降溫!

推薦一間淡水隔熱紙經銷商,玻璃窗的保溫絕熱和防輻射防紫外線一直是一個讓人頭痛的問題。在過去我也有認識的翻譯社同事他教我了兩種解決方式:貼暗色半透明玻璃膜或塗覆昂貴的低輻射塗層。現在,DryWired的Nanotint材料為人們提供了第三種選擇。同傳統的材料相比,Nanotint在保溫絕熱、過濾紫外線的同時,又能保證玻璃窗良好的透光性。

一、夏天沒有空調怎麼降溫

1、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將整個房間清掃乾淨,保證室內佈置整潔空爽,減少雜物堆放,這樣有助於空氣在室內流通,夏天白天室外氣溫高,白天將門窗打開的話,陽光和熱量會直接進入室內,導致室內溫度飆升,所以室內門窗要打開最好是在早晨和傍晚涼爽的時候,這樣即便是沒有空調,室內也會感覺比較涼爽。

2、冰塊降溫法

在冰箱裏多凍一些冰塊,用的時候直接拿出來,放在金屬碗中,在金屬碗裏再撒一些食鹽,將金屬碗放在風扇面前,這樣吹出來的風跟吹空調的感覺差不多了。

3、家用電器不用時關掉

電器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散發出熱量,導致室溫也變得高起來,所以電器不使用的時候,最好關掉,這樣可以減少室內的熱量,達到一定的降溫效果。

二、夏天房間如何降溫

1、西曬房間用隔熱紙

西曬的房間一般到了午後室溫會變高,沒有空調的情況下,可以在西邊房間的窗戶上 貼一層隔熱紙,這種隔熱紙能有效阻隔紫外線輻射,可以使室溫降低2到3度不等。

2、使用隔熱窗簾

使用隔熱窗簾可以有效的阻隔熱度,還能調節光線,能有效阻隔室外熱量進入室內,可以阻擋陽光中40%-50%的熱量,而且室內光線暗下來之後,室溫感覺會比實際溫度要低。

3、利用水蒸發降溫

用濕拖把拖地之後,開啟風扇,或是在牆角放一盆水,開啟風扇,使水蒸發後,可以起到降低室溫的作用。

汽車隔熱紙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