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睫?第一次接睫毛的你需要知道的事!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睫?第一次接睫毛的你需要知道的事!眼睛是五官中最為突出的一部分,而眼睫毛恰巧也是眼睛最“搶眼”的細節。一般情況下,眼睫毛越濃密纖長就會越好看,眼睛也會看起來更大更有神韻,整個人的魅力也會隨之提成。

 

我以前本身是導遊,帶團到金門拍照景點,但現在卻是在一間高雄飄眉的美睫師,還好目前沒有繼續當導遊,不然疫情這樣子我可能真的吃土了。

 

每每化妝我都會在眼妝部分耗時蠻久的,碰到特殊場合還需要粘假睫毛,這對於手殘黨來說覺得是終極考驗。後來我想著乾脆就接個睫毛吧,雖然不能一勞永逸,最起碼能輕鬆地好看一陣子,接睫毛和紋眉化妝一樣,都是讓自己更漂亮的小手段而已,不要妖魔化和排斥它~而且接睫毛減少了畫眼妝的時間,非常省事方便,適合化妝手殘黨!

 

如果自身睫毛比較稀少,那麼就不要嫁接“爆濃密”造型,為了避免你的真睫毛承受不了假睫毛的負重,反而導致真睫毛負重超額後受重脫落。

 

細分種類的話就很多了,水貂毛,纖維毛,蛋白蠶絲之類。其實差別沒有特別大,還是要親自去試手感,越軟越細越舒服。一般來說,我會選擇J或者B形狀,200根以內,11毫米柔軟的纖維毛。

高雄做臉推薦,
台南健身房推薦,
台北smile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