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黄金的牛樟芝?牛樟芝推薦與靈芝區別在哪?

兩者外表相當雷同,對於不常接觸的民眾的確不容易搞清楚?況且兩者的作用也幾乎重疊,讓許多人經常有牛樟芝就是靈芝的誤解。

 

牛樟芝是一種被用作中藥的真菌,它被認為具有抗氧化、抗發炎和其他許多健康益處。它被稱為“堪比黃金”,因為它擁有許多珍貴的成分,並且被認為有助於改善身體健康。

 

牛樟芝含有多種有益成分,包括抗氧化物、維生素、礦物質和其他成分。它被認為有助於改善免疫功能、降低血脂、保護心臟健康、預防感冒和其他健康益處。

 

 

牛樟芝最重要成份為叄萜類,單一品種即有200多種叄萜類,含量達10~45%,但相對多醣體僅有2%,而靈芝主要含多醣體,叄萜類單一品種僅20~50種,且含量僅5%以下。

 

據牛樟芝臨床研究顯示,叄萜類可有效刺激免疫系統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在抗自由基上有正面效果,對於降血糖與血脂、護肝解毒、 預防心血管疾病、抗過敏氣喘等都有顯著的幫助,一般也會在食物或是藥物中毒後服用或是緩解宿醉,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等。然而,有些研究表明牛樟芝可能有腫瘤增長的潛在風險。因此,在使用牛樟芝之前,建議你諮詢專業醫師才行。

左營臉部保養,
台南健身中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