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期貨高手是如何辦到的?是拜師還是自學?

要成為期貨投機高手,是拜師還是自學?

我有一位小師姐,她原本是在spa工作。

而我為什麼會提起這位師姐,那是要跟大家說一句話,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任何的投機套路,都是需要自己領悟的。當遇到好的老師,是非常幸運的事情。能避免你走一些彎路。

每個投機高手,賺錢的方法,用一張A4紙就能說清楚,都是精華的東西。但是要掌握這些要點,對於初學者來說,時間不一,或許一個月,或許一年,或許更長。投機市場都是反人性的,戰勝它很難。

這個與每個人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交易市場中,越是高手,越是安靜,偏外向的人,坐不下來的人,或許不太適合做交易。想掙錢的人,都想成為投機高手,但這個市場,掙錢的人畢竟是少數。面對誘惑,我們要冷靜。思考自己是否適合走這條路。

像我高雄手工洗車這樣的人可能也學不會師姐的期貨秘方吧?為什麼做期貨有的人可以很賺錢,有的人卻很虧錢?

期貨交易是零和博弈,甚至是負和博弈。就期貨本身來說,一方掙得錢,就是另一方虧損的錢。但交易所和期貨公司要在中間收取手續費,所以對於交易雙方來說是負和的。在這個市場,掙錢容易,虧錢更容易。期貨交易是反人性的。

貪婪,恐懼,主觀等等,都會造成虧損。期貨市場,需要你用時間去摸索,去琢磨,用實盤檢驗你的交易模型。

所謂的剩者為王,期貨市場比誰生存的更久,誰才能賺到錢。如果你一直在虧錢,說明你的方法還是不對的,還需要改進。但是期貨交易中沒有100%正確的方法,高手也會止損。所以不能追求完美,勝率能達到60%以上的方法,就很不錯啦!

不得不說我師姐的厲害之處,看來我還是先股票期貨開戶後,在與師姐慢慢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