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紅的護髮精,女性票選洗護產品第一名

高雄髮型設計師推薦護髮精油太棒了,愛美的女生平時都愛捯飭捯飭自己的頭髮,染一染、燙一燙,換換髮型啥的。

一年到頭下來,頭髮是沒少被折騰,但發質卻變得越來越差,枯黃、分叉、斷裂……其實,頭髮的護理和護膚同樣重要,經歷過炎夏損傷,換季的時候,稍不留神就會變成一頭「雜草」。

很多頭髮問題,光靠洗髮水和護髮素是遠遠不夠的!作為護髮界第一網紅,這款髮油進入國內後,第一時間就颳起了一陣購買狂潮。而這款髮油更是被女性票選出大賞洗護產品排名榜第一。

它之所以這麼火,最重要的還是得益於它的成分。它沒有添加硫酸鹽、礦物油、石油系等會對頭髮造成負擔的順滑劑,而是以芒果油,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和麥盧卡蜂蜜等純植物體系作為配方。

但它跟一般的純植物髮油又不太一樣,因為它還有的獨特強修復元素——超級胺基酸。這種超級胺基酸融合了形成秀髮的角蛋白和16種胺基酸,配合納米技術。

就像是一個帶著營養成分的針管扎進血管深處,而不是從表面緩緩滲透,擁有超強的滋養力,直入發芯深處,從內而外修復受損的髮絲。

其中的鉑元素,更是像給秀髮蓋上一層蓋子,將補充進去的營養物質牢牢地鎖定在髮絲中,一整天秀髮都可以保持柔順不炸毛,堅持使用還可以保護和治癒受損的毛鱗片。

頭髮中蛋白質的流失也是頭髮乾枯、毛躁的很重要的原因,所以這款髮油中加入了滿滿的「蛋白養分」:牛奶蛋白、生絲蛋白等。養分直達受損發梢,無縫隙的進行修復,讓頭髮既滋潤又順滑。只用一次就能明顯感受到,原本毛躁枯草的頭髮變得不僅柔順,而且垂墜感十足,髮絲還泛著微微的光澤,這使用體驗!

而且作為髮油,它真的是難得不油膩的一款!質地輕薄如水,極易被吸收。使用時只需要在手心稍稍搓熱,輕輕撩動一下就會被頭髮吸收,髮絲基本不會有殘留,這使用感,真的是良心大製作了!

居家整理師推薦,
高雄身體SPA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