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眼線每個女孩都想做,省下很多化妝時間

繡眼線每個女孩都想做,省下很多化妝時間

自從接睫毛幾乎是每個女孩都想做的,繡了隱形眼線不僅可以讓眼睛更有神,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很多的化妝時間,接睫毛的時候會把睫毛的空洞補齊,這些空洞補齊就會有畫眼線的效果。

我一直追求的偽素顏,因為我的眼皮屬於往內折的類型,若覺繡好的眼皮是類似情況,雖然素顏蠻無神的,可是右邊眉頭漂眉的顏色要是掉了可以在回去補!

我想信沒有一家不給你回去補的,平常化妝眼線部分有三個區塊,外眼線、隱形眼線、內眼線,繡的是睫毛根部的隱形眼線!

如果雙眼皮內眼瞼露出來連內眼瞼一起繡效果會加倍,有點後悔的事情是我沒有內眼瞼一起繡,真的很痛。

高雄繡眼線強烈建議要去繡眼線,要睫毛根部+內眼瞼一起繡,反正止痛一次之後就會恢復,而且也變得美美的。

在繡眼線之前必須眼線筆畫好,先看看自己,可看得出來睫毛根部有一條黑黑的,當下會覺得沒化妝,但隱形眼線可以讓眼睛沒這麼素!

高雄繡眼線的初體驗,會用透氣膠帶把眼皮翻起來固定好,最後要在繡眼線的地方敷上藥。

但注意的事情,雖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有些人繡眼線是會流血、會腫,有些人完全不會!像我繡眼線就不太會痛。我只有冰敷然後多休息。

我剛繡好變回家休息,但會拍一張上傳到臉書跟IG,我的隱形眼線意外的明顯,造了深邃的大眼睛,本就是用釘書針雙眼皮…..希望眼睛不要消腫,可以維持住我夢寐以求的圓眼型!

跨國搬家推薦,
高雄精油SPA推薦,
台北trans 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