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超自然的新技術,霧眉是什麼呢?

霧眉超自然的新技術,霧眉是什麼呢?

高雄霧眉見證專業的重要性,原本想說啊就畫出相同風格的眉毛就好,後來原來不是這樣的,終於知道不只臉型不同,甚至連自己兩邊的眉骨跟顴骨都多少有落差。

反覆調整眉型只追求完美,就是那邊畫一點這邊擦掉一些,,有人把我的眉毛看這麼重要其實蠻感動的,因為我肉眼看不出差異,果然臉上的事就要交給專業的無誤。

霧眉是什麼呢?

霧眉像是上過眉粉的眉毛 一開始的霧眉,就是在眉毛皮膚上利用植物色乳留下顏色,讓眉毛看起來就像上過眉粉一樣。尤其是最近歐美眉毛流行,眉頭的毛流感成為妝容重點,就會給人過時的感覺。

霧眉會不會痛?實際上色的霧眉30分鐘時間,至於霧眉會不會痛?怕痛而不敢霧眉的你最好不要用。

霧眉後保養與注意事項

霧眉後的保養很簡單,早晚用化妝棉食鹽水濕敷眉毛5分鐘,睡前用棉花棒擦上消炎止痛藥膏薄擦眉毛,保養品與彩妝品避開眉毛。
如果你跟我一樣初次嘗試霧眉的民眾,最好心裡預留1個月後要回原店家補色,我是每兩週回傳眉毛狀態給紋繡師看。

霧眉教學推薦,
pos系統功能,
隱形眼鏡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