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恐怖攻擊、中美俄勢力野心正染全球

新冠病毒、恐怖攻擊、中美俄勢力野心正染全球

這個世界,多得是意想不到和始料未及!

自從新冠疫情席捲全球以來,在病毒感染的風險下,國際社會每天都在上演著。

很多期貨買賣推薦的人員紛紛開始睹這場局,但在世界又發生什麼大事?

繼續往下看吧:

當地時間9月14日,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總統普丁由於接觸了新冠感染病例,將開始進行自我隔離。俄羅斯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向記者解釋稱,在自我隔離期間,普丁會繼續正常工作。不得不承認,新冠病毒讓人防不勝防,變異新冠病毒更是讓人手足無措。

而大家都很怕染上新冠病毒紛紛去打疫苗,雖說多家的保健食品代工都停擺,還有一些的空曠展覽都關閉。普丁沒有感染,但是很明確的一點信息是,普丁身邊有人確診了。估計誰也沒想到,一天前的一句玩笑話,竟然在一天后變成了現實。普丁真的自我隔離了,看來新冠病毒距離俄羅斯政壇很近。

而剛好也是在9月14號報導,日本駐東南亞各國使館在近日接連發布警告,宣稱當地會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被警告的國家有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緬甸。

雖說小編當時人在高雄汽車隔熱紙正再用我的愛車,用完準備去診所接朋友,看到電視上正撥放新聞正在講述日本駐以上國家的大使館,敦促當地日本公民提高警惕,謹慎行事,盡量不要前往人流量密集的場所或接近宗教設施。

雖然日本的警告有鼻子有眼,但當事國家卻似乎被蒙在鼓裡。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6國紛紛表示困惑。泰國外交部稱,菲律賓和馬來西亞外交部也表示,沒有發現安全威脅。

這就奇了怪了,日本駐外使館說會發生爆炸,可當地政府壓根沒收到相關訊息。這到底是危言聳聽,還是情報有誤?面對東南亞6國的疑問,日本外務省竟然拒絕透露消息來源,且沒有進一步說明相關信息。

好吧?沒有台灣當然是好事,畢竟我們宗教也很多,但要躲過我們鷹眼也是很困難的,日方雖然發出爆炸警告,這難免會讓人覺得是假消息。我還正在想會不會是日本有野心沒學教訓,想要在佔領領土。當然了,在事件沒有發生之前,任何的猜測都有可能失誤。但日本選擇向東南亞6國發出警告,並非毫無原因。

要知道,現在的東南亞局勢並不樂觀。印尼、菲律賓等剛經歷過強風暴和洪水災害,民生問題嚴峻;緬甸陷入內戰,爆炸與衝突時有發生;泰國疫情反彈,大選剛過,還有人上街抗議示威……在這樣的混亂背景下,確實不排除民眾會有極端行為出現。

不過,無論炸彈威脅是真的還是假的,日本政府擅自放出消息,都有可能會加劇東南亞的緊張局勢,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如果日本是為了動行為,堅決不能放縱。

還是說日本想當阿富汗恐怖組織之一?或許當年日本非常有野心又非常邪惡變態,但若真的要再發動戰爭,日本的科技也有可能不輸給人,但我們台灣還是跟日本非常友好,所以並不會日本當年對我們如何?過去就過去,目前台日友好本來就不能分開。

美國又渲染中俄威脅,五角大樓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約翰·海滕,在一條公開視頻中表示,五角大樓是在向俄羅斯示弱嗎?答案是否定的。五角大樓副參謀長說不與俄羅斯發生戰爭,不是因為追求和平發展,美方顯然是把俄羅斯當做“敵人”,並且時刻要和對方進行軍備競賽。

看來,在追求和平穩定的時代浪潮下,美國還是放不下狼子野心,一心渲染威脅、製造恐慌的美國,遲早會被時代所拋棄。

嬌生隱形眼鏡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