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神翻譯蔻蔻姐掌中明珠,陳時中的回應遭酸爆

媒體人周玉蔻自爆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到家裡幫她進行PCR採檢,引發外界質疑享有特權;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在記者會上回應此案,強調只會和區管交代該案件,並由地方衛生局去執行,不少網友聽完陳時中的說法後,紛紛湧入論壇留言大罵:「翻譯:無價至寶,我們的掌中明珠,要特別對待。」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確診,卻爆出台北市衛生局派遣醫師到她的住處進行PCR篩檢,被大眾質疑有「耍特權」疑慮;對此,陳時中昨(25日)在記者會上回應,強調疾管署並沒有派員到周玉蔻家中進行採檢,只會和區管交代這案例有無進一步釐清的必要,接下來就是由地方衛生局去做執行,陳時中說:「以往一直都是這樣的做法,我們也不會派人去做。」

 

針對有醫師到周玉蔻家中採檢,萬芳醫院則回應:「醫生個人行為,院方將進行內部調查。」至於是否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陳時中昨天表示,將請法制單位來研究。

 

不過當周玉蔻自爆有醫師到府服務,加上聽完陳時中的回應後,不少網友紛紛在「PTT」留言大罵:「翻譯:無價至寶,我們的掌中明珠,要特別對待」、「花十分鐘緩頰看來私交很好喔」、「為了周玉蔻去特地關切絕對沒有下令」、「直接說自己就雙標安怎比較乾脆不是」、「綠能你不能,嘴巴說要保留醫療量能都在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