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跟國外做朋友?到底哪一種穿戴式的翻譯機系列最好用

如何跟國外做朋友?有一次我去日本遊玩,就想跟當地日本做朋友,但是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翻譯工具系列,翻譯工具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都必須要拿在手上!但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甚至還推出了能夠提供翻譯功能的耳機-「WT2 PLUS 即時翻譯藍芽耳機(WT2 Plusリアルタイムウェアラブル翻訳機)」。

 

只要在手機上安裝「WT2 Plus」應用程式設定好語言、使用藍芽與耳機連接之後,當兩個使用不同語言的人想要交談時,只要一人戴上一邊耳機就能夠不必依靠手上的裝置來閱讀或聆聽翻譯過後的內容。

 

目前對應的語言包含日語、英語、中文、韓文、德語、法語等36國語言,對於想要在異地與當地人交朋友、互動交流的旅人來說可說是超級方便又實用的幫手!

 

除了以上介紹的翻譯工具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各式各類的翻譯軟硬體,在出國前不妨多比較、測試一下哪一款才是適合自己的幫手,這樣在旅途中碰上語言不通的情況時也能迎刃而解,不再因為無法溝通而讓旅行回憶留下遺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