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女王入行 36 年,她打造有溫度的婚紗攝影公司

從早上起床化妝一路拍到晚上,專業攝影師跟新秘的細心照料,原本以為拍婚紗很辛苦,但一天下來完全不累更留下難忘回憶…消費者最直接的評論,證明蘇菲雅婚紗社網路 4.8 分評價其來有自,甚至高達 7 成客戶來自親友極力推薦。

 

蘇菲雅婚紗社總經理邱純玉,在時尚幸福產業長達 36 年,在業界有「婚紗女王」的稱號。「時代在變,年輕消費者口味也在變」,邱純玉分享蘇菲雅婚紗社成立 17 周年的經營心得,靠「三大秘訣」讓所有新人笑著留下一輩子幸福的回憶。

 

擁有高達 7 成的口碑客戶,邱純玉認為蘇菲雅婚紗社能執業 17 年的關鍵在於「婚紗、攝影、服務」。目前蘇菲雅旗下高達上千件婚紗,而且每年兩次汰舊換新。甚至針對「棉花糖」新娘,累計 300 件以上大尺碼婚紗。除了自家蘇菲雅,旗下高端婚紗手工訂製品牌 D-S Wedding更引進國際設計師品牌,涵蓋 Jason Wu、Vera Wang、The Atelier、Roissy Bridal 等一線知名大牌。

 

此外,蘇菲雅董事長是攝影師出身,對婚紗照的角度、光線更是講究。蘇菲雅打造多個視覺震撼的夢幻片場,光是淡水莊園、大屯莊園兩個場地占地達 2 萬多坪。至於市區挑高 7.2 米的雙層樓片場,20 多個風格場景從電工、木工、油漆、造景,全部由團隊一手打造。每一項婚紗產業的必備條件,蘇菲雅幾乎都在業界樹立了高規格門檻。

台中霧眉價格,
點餐pos系統,
識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