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網美景點、廈門中山路步行街排名前6

金門與廈門非常的接近,而廈門中山路步行街的中山路對於廈門來說,就像是南京路之於上海,春熙路之於成都一樣。

 

始建於1925年的中山路步行街是一個舊城街區,也是廈門最老牌的商業步行街,在現代化與歷史不斷交融的過程中,仍舊保留著比較完整的近代歷史風貌。

 

在這條寬寬長長的街道上,藏匿著數不清的小吃、風格迥異的商舖和彎彎繞繞的小巷。

 

怎麼會一直看到中山路,是鬼打牆出不去了嗎?當然不是,其實,這個中山路是一條串接了中山公園和鼓浪嶼碼頭的重要道路,這條道路目前是廈門是很重要的商圈,長達1.2公里的這個商圈聚集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商家,而且也以步行街的方式讓更多的遊客和本地人願意到此消費。

 

這條中山路,兩邊的建築物非常統一,都是閩南風格的騎樓。不管是白天、傍晚、還是夜晚來看,這兩大排的建築物都有不一樣的美。

 

但是,建築物美歸美,大家更關心的可能是,那這條中山路到底賣啥?有觀光客的地方,就肯定有人賣伴手禮,中山路肯定也是有的,而且還超級多家。像是這種有肉乾、魚干、一堆乾貨的名產店,都很大間,也很歡迎你試吃。

 

完全不必擔心會迷失在小巷子中,因為主幹道的路是最寬的,所以盡情去逛吃逛喝,尋覓喜歡的小店吧!

烤鴨,高雄重訓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