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客都會選擇坐郵輪到了金門!直飛台灣省下近千元

廈門到金門的唯一交通工具還是郵輪,需到廈門五通客運碼頭乘船。坐郵輪是一個比較經濟實惠的方式前往金門。坐船從台灣大陸之間來回,通常船程比飛機和直通車要長,但是相對的價格也會更便宜,尤其對於預算有限的遊客而言。坐郵輪不僅可以欣賞海上風景,還可以感受海上旅行的浪漫氛圍,非常值得一試。

 

然而,如果您時間較為緊迫或者希望更快捷地抵達金門,建議您選擇飛機或直通車。從台灣搭飛機或直通車前往金門可以省下旅行時間,更能讓您充分體驗和探索金門的獨特風情。

 

如果您所居住城市有開放台灣自由行簽證的話,可以選擇金門自由行(官網上自己買到金門的船票)或者報一個廈門本地的一日遊或者兩日遊跟團去金門。

 

居住地沒有開放台灣自由行的居民只能選擇到廈門找當地旅行社報名參加金門一日遊。

 

西藏、青海、新疆居住的居民,需在本省辦理台灣通行證,找當地旅行社報名,然後組團到金門。

 

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怎麼去金門的話,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在廈門當地找個旅遊社,其它的事情都由他們來辦理,我們只要到了金門好好遊玩就行了。

烤鴨,台南洗地毯,高雄冷氣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