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金門,可來金湖鎮復國墩漁港和新市街道上打卡

金門縣金湖鎮復國墩漁港和新市街道上,最近各新出現一出打卡景點,在復國墩一大面圍牆上畫上栩栩如生的大白鯊、黃魚、螃蟹等生物,同時也在新市街道一處轉角牆壁上畫了金門古早公車,駕駛還是可愛的風獅爺,讓許多路過的人為之驚艷,兩處可望成為金門最新的打卡景點。

 

這幾天經過金湖鎮新市裡商圈的民眾,可能會發現有一面牆正在變漂亮中,位在金門榮民服務處對面的轉角牆,被彩繪成金門古早公車的外型,公車司機是一隻可愛、栩栩如生的風獅爺,車上還載著金門縣鳥戴勝和金門保育動物水獺,公車旁還有金門高粱酒和金門電話亭,以及標上金門公車路線的金門地圖,整幅壁畫幾乎呈現所有金門的特色,十分吸睛。

 

下面為您介紹一下這兩個景點:

復國墩漁港
復國墩漁港是金湖鎮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是當地漁民的主要收入來源。漁港內有各式各樣的漁船停泊,遊客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漁民的勞動場景和當地的漁業文化。此外,在漁港還有多家著名的海產店,供遊客品嚐當地新鮮的海鮮美食,是來金門旅遊的必去之地之一。

新市街道
新市街道是金湖鎮的一個古老街區,保存有許多明清時期的建築和文化遺產,是一個可以深入體驗金門歷史文化的好去處。街道上有著許多小吃店和手工藝品店,供遊客品嚐當地特色小吃和購買金門特產。此外,街道上還有許多古色古香的店鋪和街巷,讓遊客感受到濃濃的古風韻味。

 

以上兩個景點都是金門島北部著名的旅遊景點,來金門旅遊的遊客可以前往參觀,體驗當地的漁業文化和歷史文化。

烤鴨,治具製作廠商,台南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