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解封社交備款好錶,手錶品牌排名入門德國錶首選之作

隨著本土疫情平穩,七月中旬後,台灣有望進行微解封。在歷經數個月的封鎖警戒、在家上班,中斷許久的社交生活即將重啟。重新應對社交生活、重返辦公室活動,讓部分人感到焦慮,擔心自己已經忘掉如何恰當的與人面對面交流。


德國Zeppelin齊柏林飛船錶,融合古典美學及德國簡約的時尚設計,俐落的商務風格呈現,堪稱CP值最高、性價比最易入手的德國機械錶之一。在社交活動中,一只出色的腕錶,不僅是衣著穿搭的焦點,也是與人開啟對話的話題選擇。


作為德國家喻戶曉的知名鐘錶品牌,Zeppelin親民的價格以及簡約的設計,深受年輕人喜愛。設計靈感來自於德國人Ferdinand Graf von ZEPPELIN發明的飛行船。採用飛行船獨特的造型設計,齊柏林飛船錶將德國製錶工藝嚴格品管與技術,完整呈現在與眾不同的德意志腕錶風範。


隸屬POINTtec集團旗下品牌的Zeppelin,腕錶主要零件都是在歐洲或德國製造,強調手錶本身的機芯結構品質、耐用度與實用性。從設計發想、製造研發、組裝品管,Zeppelin都在POINTtec工作室完成,是少數仍在德國設計製造的品牌。強調德國製造的齊柏林飛船錶,作品保有古典德國錶韻味,每一支腕錶,都通過嚴謹的組裝及嚴格的品管測試,才能印上MADE IN GERMANY的字樣。


齊柏林飛船錶,每一只腕錶都結合了飛行船部分獨特的造型與顏色,尤其百年經典系列與旗艦系列,堪稱是飛航意象與製錶工藝的完美組合。旗艦系列更是POINTtec與慕尼黑科技大學共同研發,設計製造的熱門錶款。將超薄的機械機芯與多功能石英機芯置於手上腕錶,旗艦系列被譽為領導科技時尚與創新工藝的代表作品。


今年年初,齊柏林飛船錶正式引進台灣後,受到年輕世代的喜愛。鎖定年輕族群與商務人士的齊柏林飛船錶,光是六月畢業季節,透過網路下單的數量,已經突破前三個月的加總。『送給自己出社會的第一只腕錶』,是官方得到最多的消費者反饋,這也讓齊柏林飛船錶,更加確立在台灣的錶迷輪廓,未來也將引進更多系列,要讓台灣的年輕世代,腕上展露出年輕與穩重兼具的不凡氣質。

台南借款, 餐廳pos機, 客製化悠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