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用卸妝水別用卸妝油,吸去眼周過多油脂很重要!

美睫用卸妝水別用卸妝油!

 

盡可能避開使用卸妝油來卸眼妝,因為接睫毛的膠水碰到油脂可能會失去黏性,所以姐妹們在卸妝時,建議可以用棉花棒沾卸妝水擦乾淨,卸掉睫毛空隙間的彩妝,並以水性的卸妝來取代。

 

吸去眼周過多油脂很重要!

 

夏天的皮膚油脂分泌較多,可以在眼周附近,用面紙輕輕地按壓,吸走過多的油脂。也要注意,在使用眼部的保養品時,盡量不要太接近你接睫毛膠處。

 

有推薦的電家嗎?

當然有,在高雄接睫毛推薦我可以推薦的店家不多,但如果你們有認識的朋友也可以找朋友會比較好,技術好當然找技術好的人用睫毛,否則用了一蹋糊塗,到最後氣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店家靠近三民區當舖旁邊,你會看到一個小巷子招牌寫高雄監視器維修的字樣,店面豪華氣派。每當進去店內都會提醒睫毛總是凌亂不已,建議早上洗臉時,千萬不要過度的搓揉眼睛。洗臉後,將眼周的水分,輕輕的壓幹,再用睫毛梳,整理毛流即可(若有黏著,也輕輕的梳開)。

 

刷睫毛膏時,可能會因為過多的睫毛膏結塊,而感覺困擾。記得別用手拔下來,可能會造成原本的睫毛,加上假睫毛都一起被你拔下來,出門約會要是多一個空洞,可就不美了!若已經無法挽救,就乖乖去找接睫毛師補救吧!

 

如果你睡覺通常都是側躺,都睡同一側,就會發現自己的睫毛好像某一邊,掉得特別快,建議可以改成「正躺」,來改善壓到睫毛等亂七八糟的問題。

高雄SPA按摩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高雄皮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