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膠水使用不當恐傷眼,危害長期使用需謹慎!

假睫毛膠水使用不當恐傷眼,危害長期使用需謹慎!

 

高雄美睫告訴大家一件事,一定要找專業的美睫來用否則遇到亂用的人後果不堪設想。我有個朋友的老公是做中古重機買賣的,每天都會去收中古車的生意,很少陪我朋友去做睫毛,本身老公的身體血糖正常值正常,正常來說愛妻就得陪妻才對,卻沒時間陪她去。

 

但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她因為老公不陪她去反而自己去接睫毛,雖然我已朋友也是在做這行的,但是她太忙要預約很久,雖然正常這種要預約我覺得沒什麼,頂多預約你可以到高雄燙髮進廠維修一下,或者可以去逛一下愛買或家樂福看看電子磅秤的商品。我自己本身是做外匯 期貨的業務,但我老公是做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員工,自然都會陪我去接睫毛。

 

但不得不告訴大家一定要僅挑選美睫師,因為接上假睫毛讓女性不畫眼妝就擁有炯炯有神大眼,坊間提供接睫毛服務的美容師也暴增,醫師提醒,不少患者對接睫毛的「黑膠」過敏就醫,建議注意藥劑來源和睫毛材質,避免傷害眼睛。

 

現在流行的嫁接睫毛方式,是將假睫毛以一根接一根嫁接在真睫毛上,再隨著睫毛生長周期自然脫落,免於拉扯睫毛、眼皮造成疼痛。接睫毛有效期約維持1個月左右,不少愛美女性認為可以減少刷睫毛、畫眼妝時間,趨之若鶩。

 

美容師的技術相當關鍵」,美容師使用的「黑膠」必須使用醫療級的生物膠,有合格檢驗證明才安全,用量多寡也是技巧。目前有越來越多睫毛種類,天然蠶絲萃取的材質較普遍,在接睫毛前,要對產品多詢問,選擇經驗豐富的美容師較有保障。

 

近來有年輕女性因對使用的黑膠過敏,卻持續接睫毛,眼瞼紅腫到幾乎睜不開,只好求助醫師。美容師建議,應避免長期接睫毛,盡量3、4個月就讓眼部休息一段時間。

 

另外,清潔工作也要注意,接有假睫毛的眼周不適合以油類卸妝用品清潔,但仍需用洗面乳、卸妝液洗淨,建議利用嬰兒洗髮精與水約1:10比例稀釋,也能有效清潔。

 

美容師提醒,患有眼瞼炎的人常有淚液分泌異常,分泌物聚集在眼瞼緣,這類患者最好先將眼瞼炎治好,再考慮接睫毛。

高雄SPA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