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疾病?期貨線上開戶必須具備什麼資格?

糖尿病中醫食療,不用吃藥治好糖尿病?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非常熟悉的事情,生活中有很多人是患有糖尿病的,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其實,糖尿病患者除了注意日常的飲食之外,還是可以通過中醫的方法來治療自己的糖尿病的,一起看看吧。

1.用馬齒莧治療

用藥方法:取干馬齒莧100克,用水煎,每天1劑,早晚分服。本方對於未曾服用過治療糖尿病的西藥與剛發病不久的2型糖尿病患者療效顯著。

2.用僵蠶散治療

用藥方法:取僵蠶適量,將其研成細末,每次服用僵蠶末2克,每天服3次,飯前用白開水送服。2個月為1個療程,也可在間隔15天後,進行第2個療程的治療。

3.用棕櫚子治療

用藥方法:每日取經霜棕櫚子(以陳者為佳)30—60克,用水煎,代茶飲,1個月為1個療程。在服藥期間,病人應禁食魚腥類、肉類及甜膩類食物,並應節制性生活。

4.用地骨皮治療

用藥方法:每日取地骨皮50克,將其放入1000毫升水中,用慢火煎至剩500毫升水時可,代茶飲,同時可服用維生素類藥物。

5.用鮮檸檬治療

用藥方法:每日取鮮檸檬30—50克,將鮮檸檬絞汁或泡水,分3次服。10—15天為1個療程,也可在間隔10—15天後,進行第2個療程的治療。

6.用潺稿木治療

用藥方法:每日取潺稿木(樟科植物,又名椿龜根)125克,用水煎服,代茶飲。

7.用荔枝核治療

用藥方法:取荔枝核適量,將其烘乾後研成細末。每次服用10克,每日服3次。3個月為1個療程。
8.用仙鶴草治療

用藥方法:每日取仙鶴草30—60克,用水煎,早晚分服。半個月為1個療程。

9.用麥冬全草治療

用方法:取鮮麥冬全草50克,將其切碎後煎湯,代茶飲,三個月為1個療程。

10.用花生根莖治療

用藥方法:取新鮮(或曬乾)的花生地下根莖50—100克(或干品25—50克),用水煎,每日1劑,連續服用。

台南永康健身房,
國際搬家公司,
台北smile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