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人們的消費性能力,美容院如何做好體雕項目?

體雕美容院都有體雕這個項目,但是更多的美容院沒有將減肥作為店裡的主打項目去運營。只是單純作為納客的項目,顧客進店之後,依靠轉其他項目來鎖客留客。

抓住人們的消費性能力,美容院如何做好體雕項目?

1、減肥,顧客最想看到的是效果,所以要想辦法多做案例。案例越多,顧客的信任度越高。
2、店裡的員工一定要瘦。如果胖,給員工減肥,把前後的對比照片作為案例,讓員工現場說法給顧客。

3、減肥不要賣單療程,一定要賣雙療程以上,顧客開始可以買一個療程。但是你從開始就要給顧客鋪墊雙療程以上。第一個療程減重,第二個療程穩固,依次類推。

4、減肥和體雕與脂肪管理相結合,單純的減肥療程賣不上去價格,但是體雕和脂肪管理是幫助你管理身材的,會幫助店內鎖住高端顧客。

5、儀器千萬不要承諾斤數,儀器是用來緊膚,改變脂肪排列,不管儀器廠家如何說儀器可以減重,店裡要都以儀器是用來瘦尺寸,打造局部瘦身效果,體雕用的。

6、減肥從接診開始就要給顧客鋪墊一個概念,減肥是把一個大蘋果變成小櫻桃,要想變成S身材,要做體雕。不管顧客接不接受,都是要鋪墊的。因為只有鋪墊了,當顧客減肥成功,會引起顧客對好身材的嚮往,從而簽約體雕或者脂肪管理。

7、減肥是基礎,體雕是打造,脂肪管理是保持。也就是說顧客進門做減肥,減的是重量,你想要有曼妙的身材要做體雕塑形,通過尺寸來體驗。最終你想保持,那就選擇脂肪管理。

8、減肥是非常好拓客的,因為人群巨大。美容院之所以減肥做的不好,是沒有把減肥的項目做深做透。只是作為納客去運營減肥。

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
國際搬家費用,
台北trans 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