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隔熱紙要如何選才能有效的隔絕效果?3種技巧包精準挑選好的材質

所以大樓隔熱紙如何挑選?市面上大樓隔熱紙產品百百種,每個賣家都說自己產品最好,但買了之後你才發現有些賣家只會畫虎爛。如果自己不知道怎挑選?別擔心,3技巧挑選大樓隔熱紙,包準讓你找到滿意又合適的大樓隔熱紙。

 

第一要有透光度與反光度,大樓隔熱紙中的透光度與反光度,是決定室內清晰度的重要指標。低透光度可以有效減少陽光直射;反光度則是決定隱密性的重要因素。但要注意,反光度高的隔熱紙,雖然隱密性高,但反射效果也較高。

 

再來就是隔熱率,在購買大樓隔熱紙時,要特別注意是否有標示總隔熱率才是真正的隔熱。若沒有標示總隔熱率而僅標示紅外線阻隔率,那熱能依舊可以穿透隔熱紙,也就是說就等同於沒有貼一樣。

 

最後第三點那就是要有防爆效果,大樓隔熱紙需具備基本的防爆效果,當玻璃遇到意外碰撞時,才不會造成玻璃碎片飛濺。

 

以上3種技巧你學起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