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大樓隔熱紙的5大優點Q&A,能夠居家安心又有保障

我們知道隔熱紙用途很多,多到可以用在汽車、建築上面,更多還可以用來其它地方,但你一定要知道貼隔熱紙它的用途有哪些?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用隔熱紙?我們就一同看看5大亮點,這5大優點推薦有哪些?

 

大樓隔熱紙5大優點

抗紫外線:除了可以保護身體不受紫外線傷害以外,還可以保護家具不褪色。

提高隱蔽性:隔熱紙可以單向透視,除了可以保護你的隱私以外,還可保留採光視野。

節能省電:貼上隔熱紙可以降低室內溫度,減少冷氣、電風扇使用時間,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

防爆效果:有效防止玻璃因外在因素爆裂,減少玻璃四處飛濺的情況,達到室內安全之防護。

施工容易:大樓隔熱紙施工方便,不需特別更換窗框也能輕鬆安裝。

 

以上五大點有任何疑難雜症可以詢問附近的隔熱紙經銷商處理,每家經銷商的隔熱紙都會有個編號,加上給合格經銷商處理還會有保固,千萬不要給來路不明的店家使用隔熱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