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真的有需要包膜嗎?實戰對比非常驚人

我們日常生活中似乎汽車也脫離不了保護膜了,科技越來越發達,隔熱紙也變成為必備品,但是隔熱紙到底有沒有這種功能呢?比如手機有屏幕保護膜,手機殼,家裡的餐桌,茶几,就連讀書時候的書本,都會用保護殼進行保護。

 

當然,汽車也需要保護膜一下,而我門實戰經驗把一台車貼有隔熱紙,另一輛則未進行貼隔熱紙的車,兩車放在同樣的位置,進行在陽光下的暴晒,在分別在兩車內放上溫度計,並實時監控溫度變化。

 

為了證實準確度,在實驗前之前將兩車在陰暗處停放2小時,目的是為了使兩車的起始溫度達到近似值。提高測試的準確度、當天的氣溫為38℃,實驗場地選在一個空曠停車場、無遮擋的停車場曝曬1小時,車內起始溫度分別為:未貼汽車隔熱紙27.1℃;貼汽車隔熱紙車24.2℃。

 

經過了1小時的曝曬後,未貼汽車隔熱紙的車內溫度由初始的27.1℃升至為48.3℃,升高了21.2℃。而貼汽車隔熱紙的車內溫度由初的24.2℃升高至34.6℃,只增長了10.4℃,兩者溫度差也由2.9℃變為13.7℃。所以從這個實驗可以看出,車窗隔熱紙在短時間內確實能起到對溫度的部分阻隔作用。

高雄失眠推薦,
高雄SPA推薦,
餐飲po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