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遇上小氣泡如何解決?夏天室內降溫小妙招!

隔熱紙遇上小氣泡如何解決?夏天室內降溫小妙招!有一家北投隔熱紙雖然汽車的貼膜起泡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車主卻十分苦惱的,看起來特別不美觀。不過處理起來的話,錢包就不是那麼好受了,畢竟再差的貼膜都是以千為單位的,所以呀買車不困難,困難的是養車。

汽車膜是染色膜,這種汽車膜多是採用深層染色工藝,加注吸熱劑,吸收太陽中的紅外線達到隔熱效果,隔熱效果非常不佳,而且可見光穿透性較差,一到雨天或者夜晚,倒車時基本看不清。當汽車貼膜遇上小氣泡,只要學會這2招,效果那叫一個完美!

但一間隔熱紙經銷商都會固定的找清潔公司清潔,尤其現在的疫情都要在辦公室清潔消毒才行,汽車貼膜起泡有兩種原因,第1就是貼膜本身的質量不過關,一些商家為了賺錢,會使用劣質膜,這樣一來,起泡就變得是一件非常常見的事情了。它可以隔紫外線,普通車窗玻璃只能隔19%左右的紫外線,長此以往,陽光中的紫外線(UV)通過前擋和側窗玻璃會對皮膚造成永久性侵害,車內皮革、織物、飾品也會在短期內褪色。

很久以前我們全家人要去金門玩,順便做了許多功課還有金門必吃美食的地方,到了金門租了車,剛好下了金門機場出去發現附近正在施工epoxy地坪!附近還有古老的塑膠射出工廠等等...最好笑的事情..我哥他本身是一位期貨交易稅人員,在租車還跟老闆殺價,但我看了一下車窗都有貼隔熱紙,原來現在的隔熱紙已經都很夯。

優質的車膜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膜層之間使用的是專用的高性能樹脂膠,粘合性特別出眾,能做到貼膜時膜邊緣與玻璃邊緣只差2毫米仍不易磨翹。

而且貼膜的費用也是有點高的,如果是所有車窗都氣泡很嚴重,那麼已經可以完全將這家車店拉入「黑名單」了,一個好說,但是全部那麼就是質量和態度的問題。當汽車貼膜遇上小氣泡,只要學會這2招,效果那叫一個完美!當汽車貼膜遇上小氣泡,只要學會這2招,效果那叫一個完美!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