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多長是10還是8,讓女孩爽快跟接睫毛分手了!

嫁接睫毛多長是10還是8,讓女孩爽快跟接睫毛分手了!

 

眼睛要會放電有神,娃娃般的濃密睫毛絕對必備,在這凡事講求快狠準的時代,刷睫毛當然也要講求效率,想要每天都看起來濃密有神,又不想浪費時間刷了老半天刷不出妳想要的濃翹睫毛嗎?

 

只要使用「媚比琳終極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刷一層就能達到極致濃密、根根分明、彷彿接上睫毛般的大眼效果,讓妳不用再層層疊刷浪費時間,這不是小編在誇大,往下看實證!

 

嫁接睫毛多長是10還是8。美麗的長睫毛不僅能夠使我們的眼睛變得更加的大,同時也會讓我們的眼睛變得更加的有神。特別是溫柔的女性還能營造出一股楚楚動人的效果。

 

專業師告訴您,嫁接睫毛已經是現在女性美容的必備項目之一了。因為現在的女性不僅追求著美麗,同時還追求著健康。在現實生活中,一般女生都通過塗睫毛膏或者帶假睫毛來放大自己的雙眼。但是塗睫毛膏不僅浪費我們的時間同時睫毛膏很難卸因此也會傷害我們的眼部皮膚。戴假睫毛更是直接用膠水塗在我們的睫毛皮膚根部,同時卸假睫毛的時候更是撕扯我們的睫毛,因此也會傷害我們的皮膚。

 

唯一能讓我們擁有長而捲翹的睫毛的方法就是嫁接睫毛,嫁接睫毛是直接將睫毛嫁接在我們睫毛的三分之一處,因此不會對於我們的皮膚造成任何的傷害。很多人對於嫁接睫毛的長度有疑問,不知道自己是嫁接10厘米還是8厘米的好。

 

不同的人嫁接不同的長度。因為每個人的眼型是不同的。對於單眼皮和內雙的人來說,厚重的眼皮遮擋住一部分眼皮,因此如果想要跟雙眼皮人一樣長的睫毛的話,就需要嫁接10厘米的睫毛長度,這樣嫁接出來的效果就更雙眼皮人一樣的效果了。

 

針對雙眼皮的人來說,眼皮沒有遮擋住睫毛根部,因此直接嫁接8厘米就行了。因為如果睫毛嫁接的太長的話,就會有一種不自然而且不生動的感覺。

 

嫁接睫毛多長是10還是8,主要去美睫店聽美睫師分析,聽取美睫師意見,找到最適合自己眼型的長度。

台南私人教練費用,
高雄臉部保養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