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這麼接才好看?孕婦能嫁接睫毛嗎?

睫毛這麼接才好看?

高雄植睫毛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

你們愛不愛接睫毛?反正豬豬俠自從前年開始接了第一次睫毛,就再也離不開他了~

好看的睫毛接出來,眼睛瞬間放大一倍,而且特別有神!

之前有朋友問過我,化妝之前貼幾簇假睫毛不是也很方便嗎,為什麼非得接睫毛?因為我想素顏也美美的啊!

不過現在已經不流行那種想兩把大扇子一樣濃密的睫毛了,現在追求的都是空氣感的日系睫毛,就算不化妝也絲毫不會突兀,自帶仙女氣息。

孕婦能嫁接睫毛嗎?

對生活認真的愛美女性是從頭髮到腳趾都不會放過來美化自己的,所以很多人做美甲美睫。

不過孕期的媽媽就有疑問了,懷孕了還能不能接假睫毛呢?

我認識一位高雄監視器安裝的老朋友她的老闆娘卻是有孕在身,孕婦可以接睫毛嗎?孕婦不適合嫁接睫毛,因為現在接睫毛的機構很多,而真正正規的嫁接睫毛機構比較少。

在接睫毛的過程中,不正規膠水和睫毛材料的使用都有風險,容易導致嫁接睫毛後出現不良反應,因此在這裡不建議孕婦接睫毛。

孕婦不可以接睫毛的原因有三種

1.膠水成分含毒可能被皮膚吸收

在粘結原生睫毛和假睫毛的時候一定會使用到睫毛膠水,而睫毛膠水中含有氰基成分,氰基成分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其在液體狀態下直接作用於人體,就會誘發皮膚過敏,出現紅腫發炎的現象。因此,孕婦朋友們為了自己和胎兒的安全,最好不要接睫毛。

2.膠水味道有刺激

雙眼接睫毛需要1-2個小時,在整個過程中愛美者都不可以睜開眼睛,因為膠水有刺激,如果忍不住睜開了眼睛,眼睛就會感覺有刺痛。所以說,孕婦朋友們接睫毛時眼睛可能會覺得刺激,因此孕婦朋友不可以接睫毛。

3.嫁接睫毛容易導致眼睛感染

在不正規的機構嫁接睫毛的話,如果化學膠水如果進入眼睛,可能引起角膜和結膜的化學損傷。嫁接睫毛用的材料和器具不干淨,很容易讓眼睛局部產生感染,嚴重的會導致眼部紅腫。眼科醫生一般都不建議愛美者嫁接睫毛,那麼孕婦朋友們更加不要考慮所謂的睫毛嫁接術了。

美甲創業班,
pos零售系統,
台安醫院近視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