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貨能長線持有嗎?期貨交易虧損可止損嗎?

商品期貨能長線持有嗎?

首先你要明白台指期貨推薦商品期貨的長線持有和股票的長線持有是有區別的。股票虧損了,長線持有,虧損總有回來的那一天,但前提是你沒有加槓桿。

期貨你想長線持有,無非就是兩種情況,要麼你想賺的更多,要麼你想等虧損回來。這兩種情況你要分別對待,還要考慮合約換月的問題。

對於虧損而且方向做反的單子,長線持有是沒有意義的,一旦換月,虧損就無非挽回。對於盈利的單子,拿長線的定力,是很少人能堅持下來的,還要包括換月移倉的操作處理。處理不好的話,利潤會回吐的很厲害。

所以對於小散來說,在主力合約時間內,解決戰鬥,是比較好的方式。

期貨交易虧損可止損嗎?

做期貨交易,不能有抗的念頭,必須止損。

你要明白期貨是槓桿交易,更是多空博弈,同時還有合約的結束期,所以必須止損。但我發現,不少的期貨交易者喜歡做遠月合約,估計是想要是虧著了,抗的時間會長一些,我認為這是不對的。雖然說,虧損抗回來的可能性還是有,但這個習慣並不好。有句話怎麼說呢?盈利時我們恐懼,虧損時我們貪婪。

恐懼是怕盈利隨時沒了,貪婪是希望虧損能回來。面對虧損,我們只能認錯,特別是在大方向就做錯的情況下。

像我見過高雄沙發工廠的老闆他是5萬入場,虧損70萬的;60萬入場,虧損700萬的。他們犯的錯誤都是在虧損時加倉,調成本,不承認,貪婪本金能回來。結果呢?所以,交易時,止損是必要的。做期貨,要做到:小止損,大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