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要遵守期貨交易紀律?是因為交易風險很高嗎?

我們為什麼要遵守期貨交易紀律?

是因為交易風險很高嗎?

首當其衝大阪日經指數,期貨要說他是博弈?

我有一位高雄監視器專賣店的朋友說:要想成功,除了始終如一的有效策略,還必須具備三個素質:紀律、紀律和紀律!沒有紀律,再好的期貨交易策略也是枉然。

嚴於律己是成功者的基本素質,做期貨你可以分析錯,可以方向做錯,但是不能不遵守交易紀律。

其實我們的大部分虧損是因為沒有紀律導致的,往往就是一次隨意性的下單,虧掉前面所有的利潤,因此杜絕隨意性做單,理性處理每一張單將是操作原則。

對紀律執行的越是殘酷,成功的可能性就越高,不遵循潛在的規則,無強烈的紀律意識,無疑將被市場淘汰!

如何培養期貨交易紀律?

1、要保持穩健的投資風格,這將有助於克服恐懼和貪婪的心理。

2、要學會堅持和忍耐,加強期貨學習與實踐。

3、要有完善的資金管理計劃,在資金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地控制倉位結構。

入場前紀律:

1、看清趨勢,分析各周期的走勢,確定趨勢與震盪行情,計劃交易策略。

2、控制好倉位,計劃的下單量是否過大;

3、盈虧比合理,是否設置了合理的止損價位;

入場後紀律:

1、到了止損位後,無條件執行期貨止損,不管以後這張單平得是對是錯;

2、虧損單平倉後,最好不要反手,正確的面對虧損,調整好心態後再分析入市;

3、當平倉有了巨大利潤後,最好不要馬上入市,平息喜悅心態後再作分析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