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漆被刮毀損可以貼膜保護嗎?

高雄包膜推薦汽車陳老闆告訴大家一件事情,當你問這句話的時候是否有經過大腦思考了?

車漆被刮花以後形成的損傷,是不可逆的用貼膜保護已經刮花的車漆!因為並沒有實際作用,一般來說,如果車漆受損了,我們可以根據車漆的受損程度選擇修復或還原方式,輕度劃傷。

何謂輕度劃傷?

輕度劃傷是指在清漆層造成損傷或者是其他車輛的油漆,被蹭到了自己車上,像這種程度的損傷,只要通過打蠟,就可以還原車漆的光澤度。

何謂中度劃傷?

中度劃傷指的是深及色漆層的劃傷深度,像這樣的劃傷普通的打蠟,是很難解決,一般來說要通過拋光來處理。將手上漆面位置拋光打磨至平滑,不過機君要提醒的是一輛車漆面拋光不能超過7次,而一些車漆比較薄的日本車。拋光次數不要超過4次,當然也存在一種情況,雖然未傷及底漆但是划痕太深,只能重新做漆。

何謂重度劃傷?

這種劃傷指的是已經劃傷並露出底漆或金屬面板損傷,如果不修理的話可能造成金屬鏽蝕,對於這種損傷,除了重新做油漆並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

最後我們來說一說車輛貼膜、汽車漆面貼膜一般是PPF材質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犀牛皮或者隱形車衣因為它可以承受比較嚴重的碰擦,而不傷及漆面。

並且好的車膜在撕脫時,不應該留下膠印,當然價格也是非常高昂,但這個膜也不是沒有弊端的,對於補過的漆面,由於車膜的膠黏度大,撕車膜時可能會把補過的漆一起撕脫,所以機君建議!

如果想要貼車膜的盡量在新車時就貼上,現在知道車漆被刮毀損可以貼膜保護嗎?

台南二手空壓機,
鳳山洗車,
高雄臉部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