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租車高回報率?租賃汽車兩大核心!

長租車高回報率?

高雄高鐵租車推薦租賃車的兩大核心!

不想市場變化一日千里,如今二手車趨勢也遠不如原來預期那麼迅猛,汽車租賃更是讓人「談虎色變」。雖然現在翻出來有炒剩飯的意思,但是金基之死讓整個租賃行業警鐘長鳴,也讓投資者、租車者教訓深刻。

重述往事,仍然發人深思。

而這其中的利益模式不難分析。投車人、加盟商、租車人構成了金基租車一條完整的集資鏈條。投車人投資車獲得高額收益,租車人投資免費用車,加盟商投資獲取提成,三方所有的資金都集中到了金基租車總部。

但這些錢都去哪兒了?

當一個汽車租賃公司將重心放在融資,並將融到的錢投到其它的項目中去。以租車之名,行民間借貸之實到高雄當舖汽車借款,在高回報率的華麗包裝下,金基租車實際上是在重蹈擔保公司的覆轍。

只不過手法更高明,迷惑性更強。

就算請高雄監視器安裝推薦最厲害的人來安裝看管這些租賃車,可說是大手筆,在一個國家的發展可以分為傳統出租、簡單金融租賃、創造性金融租賃、經營性租賃、新的租賃產品、成熟租賃六個階段。

現在大部分國內融資租賃公司的業務以第二、第三階段為主,還有更深入的發展空間。當我們放眼國外的汽車租賃品牌,國內以短租業務為主。所以,想要在汽車後市場避免曇花一顯,還是要耐得住寂寞。

烤鴨,高雄精神科推薦,高雄身體SPA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