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VS染髮哪個更傷發?染燙髮建議您這樣做

燙髮VS染髮哪個更傷發?

高雄燙髮推薦建議您這樣做!

仿佛每個女孩都有關於頭髮的困擾,時下染髮已成為時尚。

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身體的健康,每日分享好看髮型!

就是染太淺的顏色之前,先用漂粉什麼的把頭髮色素去掉!頭髮變枯草是輕的!越洗越掉!保持折騰頭髮不放鬆的話!真的會變禿頭的吧!所以我覺得還是少染頭髮比較好,雖然燙頭髮也傷頭髮,但是可以控制燙的程度啊,染髮劑到底裡面是什麼成分,我真的比較擔心呢。

我每次燙頭髮都很傷頭髮,燙完後頭髮就很乾枯,但是染髮到時還好,雖然我經常漂色又經常換顏色,每個月都染一次,但是感覺傷害程度沒有燙髮來的厲害,但是我看網上有些人說染髮比燙髮傷害頭髮,到底哪個比較傷頭髮啊?

雖然我經常染髮,就是發尾因為曾經燙過所以有點干,分叉我從來沒有過。

首先,的確不可否認的是燙髮和染髮都是比較傷害頭髮的。但關於這個爭論,小編的答案的確是染髮更傷害頭髮,所以染髮後各位童鞋們,一定要做好合理的護髮工作。

1、注意染燙的地方

從理論上來講,是染髮更傷頭皮。其實有個比較好的建議。 燙染,你都可以離髮根1厘米的地方開始做髮型,不是太影響啦。

2、染燙有先後,還不能破戒

因為染後,頭上的色素很飽滿,燙完不僅顏色變淺,更會傷發。即使先染,也要養一個多月時間再去燙髮。燙之前也可以先評估一下自己的發質,在濕的情況下,如果能像皮筋一樣拉長,就是很受損的,對自己想要的卷度就不要抱太大希望。

高雄SPA會館推薦,
台北smile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