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隔熱紙成分有哪些?哪些隔熱紙是大家可以負擔得起的材質?

我們說隔熱紙價格貴,但用了之後才知道這隔熱紙價格買貴了是可以接受的,大樓隔熱紙比較推薦哪一種?我的認知先不要說推薦哪一種隔熱紙,而是你要知道大樓隔熱紙成分是什麼?

 

大樓隔熱紙專用膜可分成:磁波專用膜、濾光膜、隔熱防爆膜、外貼型隔熱膜;其中更可分成4大類型,分別為金屬全反光型、金屬低內反射型、金屬低反光型、無金屬高紅外線阻隔型。

 

想要輕鬆挑選最適合的大樓隔熱紙!此系列的大樓隔熱紙透光度較低、反光度高,可有效的將大樓隔熱。且此系列在價格來說,也略為平價,是一般大眾都負擔得起的材質。

 

想要經濟又實惠選這系列的大樓隔熱紙準沒錯!之後你買房或是租工廠最好還是使用隔熱紙來保護居家吧。

 

追求室外景觀且預算也較高的朋友,建議可以使用V65-II系列的大樓隔熱紙。此為無金屬高紅外線阻隔型的隔熱膜產品,在隔熱紙上塗上紅外線吸收劑增加隔熱率, 不但可以有效阻絕陽光並因其透光性高的特性,還可保留景觀視野。若不介意施工費用較高以外,既可保留景觀又能有效隔絕熱能,是很值得推薦的商品喔~
想要物美價廉,又能輕鬆隔熱?那就選擇D-9900隔熱紙吧!此款產品透光度僅50%左右,不但不會影響到你的景觀又兼具隔熱效果。就算是一般家庭想使用,也都很推薦使用此材質讓你居家隔熱無負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