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必去景點,2022金湖鎮瓊打卡熱點不能錯過!

位於金門縣金湖鎮瓊林153號,瓊林保護廟戲台後50公尺瓊林公園旁,牆高3公尺、長18公尺,由藝術家吳鼎信和兒女共同打造的窯燒紅磚牆,作成一棵花團錦簇的大樹,花朵加上樹葉多達5000多片,就像幅精緻的藝術品。

 

金門打卡景點出現,窯燒紅磚牆讓樹紅了,地點位在瓊林社區內,利用傳統窯燒紅磚工法,將紅磚一片片的貼上做成花團錦簇的大樹,發揮你的創意,拍出最有趣的照片。

 

金門很多地方都很美,來到金門真不不要忘記來拍照或是買金門特產,它的美是不同的美,金門的戰地風情、閩南建築以及自然人文,還有必拍打卡熱點也不能錯過!

 

瓊林窯燒紅磚牆地址: 金門縣金湖鎮瓊林153號 (瓊林寄民宿對面)

瓊林戰鬥坑道地址: 金門縣金湖鎮瓊林236-1號

瓊林戰鬥坑道開放時間: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30

交通: 車子可以停在瓊林戰鬥坑道前,沿著巷弄往窯燒紅磚前進

遊玩路線: 瓊林戰鬥坑道 –> 瓊林風獅爺 –> 瓊林窯燒紅磚牆

烤鴨,高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