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議用便宜的汽車隔熱紙,撕下去可能還要花價錢去貼?

為什麼不建議使用便宜的汽車隔熱紙?

主要質量問題,如汽車隔熱紙的價格為千元和1萬元的隔熱紙就差一個牌子,其實質量都是一樣,實際上發現之後,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還真的沒在車上看到全車隔熱紙,反而很多便宜的汽車隔熱紙,還好我自己沒有把隔熱紙貼到愛車,反而很多便宜的汽車隔熱紙都出現各種問題。

 

此外,好的汽車隔熱紙在撕下去的時候並不會傷到愛車,但越是便宜的汽車隔熱紙相對貼在車上要撕下來就特別的損害到車體,原因在於膠水,需要花錢找人處理,情況不好的就是掉車漆,補漆的話可能又要花一筆費用。

 

愛車如寶,對自己的愛車就像自己的老婆一樣,往往每天都會給它擦一遍,總想給愛車用最好的護理,若能把老婆跟愛車一樣疼,我相信你的愛車也會被你老婆疼愛。

 

也證是因為這種情況,很多買完新車的車主都願意給他加上汽車隔熱紙,想給愛車最全面的保護,二來也是保護自己的健康、三來保護自己的家人不被玻璃割到。

 

但是說實話,汽車隔熱紙並非所有車主都能夠承擔得起的,尤其是有的車主的新車才35萬、40萬,這個時候花幾千元做汽車隔熱紙似乎並不太合適。難道就沒有便宜的全車隔熱紙嗎?其實還真的有,但是卻真的不建議大家嘗試。

 

就在之前我有個朋友問我哪裡噴漆好,我還以為他的車發生刮蹭了呢,後來才知道他想花錢做的全車隔熱紙竟然起泡泡了,自己硬撕下來之後,發現有的地方竟然被撕掉漆了,無奈之下只能找地方噴漆。事實上噴漆的價格可能都不止隔熱紙價錢,這種東一塊西一塊的掉漆,也是挺浪費錢。後來勸車說,這種便宜的汽車隔熱紙貼完之後,撕下來的費用可比貼上去就高,也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