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鈑金推薦ptt,汽車鈑金修復diy-全車烤漆評價?

烤漆價格差很大,PPT汽車美容討論版許多網友都會問的問題,達人教你如何分辨好壞。

 

汽車都會面臨擦撞風險,漆會脫落,那麼烤漆就很重要,那在烤漆部分可以讓大家了解一下局部烤、全車烤,如果你的真的被擦撞到,你要怎分辨烤漆的好壞問題。

 

需要注意的鈑烤問題

原廠重新烤漆真的都會一模一樣?是否烤漆和鈑金要分開收費?如何判定要全車烤漆還是局部烤漆,汽車門上的大小酒窩該怎麼處理,還是只要用網路的方式熱水澆燙方式。

 

一般全車烤漆的定是不含車頂、汽車凹陷嚴重就得選全烤,局部小損擦傷痕就是用局部烤,在達人眼中不管是全烤還是局部烤只要你是愛美主義者,什麼事情都要完好全烤就是你的選擇,若是只是小擦傷不建議花大錢去用全烤,局部烤就可以了。

 

早期的車行開門的時候會自己整理,但科技進步真的不需要再用人工了,那這樣師傅不都要失業了嗎。那如果在更發達,以後不就只要交給AI機器人修復就好,我們師傅都可以退休了。

 

但前提之下這種事情的發生可能等我死了應該還不會有,所以目前還是一樣每家車行都必須要會的就是如何去評估客人的愛車狀況,許多這種美容店到處都有。

 

建議如果有車身真的有刮傷趕快買一罐漆來補,像汽車如果有凹凹凸凸的就代表漆面已經穿了,漆面並沒有傷到很有可能是金油層上面髒汙,常常上下車都會去開門把,那把有刮痕要怎麼辦?補上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