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推薦2020前擋玻璃要不要貼?答案你沒想到

如今台灣的大小巷中汽車到處可見,在疫情情況下台灣除了航空業載貨量多外,許多地方可能都還在硬撐,而車子是大家都會用到的,很多人第一個選擇就是買車或者是換車,而且人們在買了新車之後就會給自己的愛車做很多的保養維護以及加裝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其中車主最喜歡加的東西就是汽車隔熱紙。

 

一些人在汽車貼隔熱紙的時候會將汽車所有的車窗都貼上,但也有一些人不會貼前擋風玻璃。那麼汽車前擋玻璃到底要不要貼?一部分人認為前擋風玻璃需要貼,具體原因是因為他們覺得汽車在行駛的時候如果發生事故,前擋風玻璃會發生破碎,在衝擊力的作用下,前擋風玻璃容易傷到人,如果衝擊力大,前擋風玻璃的碎片甚至會造成車內人員的死亡,所以他們認為前擋風玻璃能夠增加前擋風玻璃的韌性,減少人員因前擋風玻璃帶來的傷害。還有一點就是強風玻璃的面積很大,在太陽的照射下給車內人員造成了很大困擾,而貼了隔熱紙可以遮擋強烈的陽光比較實用。

三民區身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