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陶瓷隔熱紙,應用於汽車領域同樣很吃香

光學陶瓷隔熱紙,應用於汽車領域同樣很吃香

大多數車主出於隔絕紫外線的考量,總會在新車到手後給汽車貼上車膜,以此來達到阻隔紅外線,隔絕酷熱的效果。

目前國內私家車的數量與日俱增,理所當然的,車膜的市場需求量也有了相應的增加。

而陶瓷隔熱紙,因其優於金屬膜的隔熱性能、對GPS等信號零阻隔、無干擾,獲得了越來越多車主的青睞。而光學陶瓷隔熱紙則以獨一無二的納米陶瓷氮化鈦技術所帶來的傑出的隔熱效果、低可見光反射率和無與倫比的耐久性,成為了越來越多車主的不二選擇。

話說問過了一間塑膠射出成型廠的老闆,他說他使用的汽車隔熱紙就是光學陶瓷隔熱紙,而他是在林口商務大樓清潔公司的林口隔熱紙經銷商用的。

光學陶瓷膜,具有良好的隔熱、隔紫外線、防眩光等功能。在室外高溫時,光學陶瓷膜能夠保持車內溫度較室外低約5-13攝氏度。光學陶瓷膜紅外線阻隔率達96%,具有良好的隔熱效果,有效隔絕酷熱,使製冷效果更強,減低燃油消耗。並且能夠阻止過量眩光射入眼睛以及致癌射線輻射皮膚,使駕乘者免受陽光傷害。

同時,光學陶瓷膜強大的隔絕紅外線的能力,在提高駕車舒適度和安全性的同時,更能夠有效防止內飾褪色的功能,大大延長了汽車內飾的壽命,降低了因太陽光而給汽車內飾帶來的日常損耗。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