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分享貼膜必備知識,貼膜基礎的要求是什麼?

汽車隔熱紙分享貼膜必備知識,貼膜基礎的要求是什麼?

在士林隔熱紙專業汽車貼膜考驗的是技師的細心、耐心還有施工技術是否精湛,施工環境是否達標等。每位技師在為車主施工時都想將最完美的施工呈現在客戶面前。

今天擁有海外期貨交易的負責人也是專業的太陽膜技師高手為大家分享下貼膜必備的知識,希望無論是車主還是技師都能夠了解,技師可以用來提醒自己是否達標,車主可以用此檢驗技師是否技術精湛。

貼膜時要才用無塵車間施工是比較基礎的要求,因為,在無塵車間施工可以避免汽車膜在施工過程中被空氣中的灰塵影響貼膜效果及施工壽命。貼膜時所用的液體要用專業的貼膜試劑或者是經過過濾或沉澱的水。

貼膜施工時技師穎穿專業的施工服,如果穿了毛料或棉絮的衣服容易起靜電影響施工效果。

在拆開離型紙時,使用噴水器在上方噴水霧。當我們使用噴水器時,先拭淨底部,避免底部沙粒、小石頭掉在膜上。且拆開汽車膜時,不要勿太靠近物體,以免物體上灰塵被靜電所吸。

拆開離型紙後必須以兩個指頭去捏住隔熱膜,能控制隔熱膜為原則,儘量捏少一點,噴過水欲往玻璃貼紙過程中有時會沾到像錶板、方向盤、後視鏡、椅套、玻璃框或頂蓬、音響等,都會沾到髒物。因此,要儘量避免汽車膜沾到其他物體。

玻璃洗好之後或拆開紙時不可讓車外人員開開車門,以免帶入大量灰塵或沙粒。貼膜時避免打開汽車空調或風扇,以免車內物品之灰塵到處快速飛動。

施工過程中,刮水清洗玻璃有固定方式,若隨便刮水或刮水斷斷續續或不知收尾都會帶來沙粒。水可以由上往下趕,由右往左或由左往右,但不可將大量水由下往上趕,以免水往下流帶動沙粒下來。

膜已貼到玻璃上儘量不要再掀起,掀起次數越多,沙粒塵粒越多。附著的灰應刮乾淨,任何標籤、髒物應及時清理,否則技術再好都於是無補。

清洗車窗時應先將車窗搖下來,才可清洗到頂端,刮完水,玻璃往上搖灑之後,上端不可再刮水。

汽車隔熱紙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