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曬後車膜起泡怎麼辦?修車老司機來告訴你真正隔熱紙功用!

暴曬後車膜起泡怎麼辦?

修車老司機來告訴你真正隔熱紙功用!

無論是汽車隔熱只還是大樓隔熱紙最大作用不外乎就是保護健康及壽命。任何一項東西能夠保護就是好東西。那麼,今天就講講隔熱紙都功用吧!

專業的汐止隔熱紙經銷商在台灣深耕多年,還另開了分店,就在高雄監視器專賣店的隔壁,全新豪華裝潢,附近還有停車場,相當不錯,交通方面,開在這非常合適。

若不知道在哪裡?有一個非常明顯的指標,那裡就是前鎮區當舖,只要看到這間就可以看到這家隔熱紙專賣店。

還有一個天大好處就是你的愛車在進廠保養包膜中,你還可以到高雄髮廊剪個頭髮,時間充足!剪完保養的車也差不多好了。

就在前幾天,單位同事發現他的車後檔膜上起了一些小泡,同事們都知道我很喜歡研究汽車,於是他就來問我該怎麼辦?

一般車膜起泡都是後檔起泡,那麼車膜為什麼會起泡呢?

一般車膜起泡不外乎這幾種情況

1、貼膜的時候圖便宜用了劣質的太陽膜,經過暴曬之後起泡自然是在所難免的。

2、有些汽車裝飾店在貼膜的時候讓學徒練手,結果沒貼好就容易起泡。

3、貼膜的時候沒進無塵車間,玻璃上有灰塵或者小沙粒,也是起泡的主要原因。

同事說他貼隔熱紙花了好多小朋友,真不行了就撕下來再貼一次好了!車後檔膜有氣泡嗎?有就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吧!

高雄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