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化妝師用死魚做臉部裝飾,想要睫毛嫁接步驟及睫毛不同接法!

女化妝師用死魚做臉部裝飾!一開始我對她的做法也相當錯愕,但是若說到藝術這位伊萊亞就不太一樣了!

 

先把這些五彩斑斕的魚殺死,然後把它們放在臉上作為裝飾的一部分,並稱之為世間極致美麗的藝術作品。她把這些死魚裝飾照片配上文字「美人魚」放到網上後,一時點擊量暴漲,引起了很大反響。

 

有人對她的藝術創作表示讚賞,認為這些作品非常獨特。更多的是表示對這些照片感到噁心,還有動物愛護人士稱這根本不是藝術,這是愚蠢又殘忍的謀殺行為。

 

回復讓抨擊她的人想想自己吃的肉,還稱只有人有痛覺神經,魚是感覺不到疼痛的,不過她後面還是刪除了這些動態。

 

我想想其實台灣的做臉應該不會有人會想要跟我一樣,但我在做臉的時候是不是要重新開始生活?去美容院修復做臉,反倒爛臉了,怎麼破?

 

想要睫毛嫁接步驟及睫毛不同接法!高雄美睫教學睫毛最詳細嫁接步驟..

1.消毒,用美睫專用消毒噴霧給美睫師的手和美睫工具,也就是鑷子消毒。用比較厚的棉片對眼部進行清潔消毒。

 

2.遮擋下眼瞼以及下睫毛,用專用膠帶,現在多數用眼貼,這樣可以避免膠帶帶來的眼部細紋問題,同時也可以為眼部做護理,眼貼用膠帶固定。

 

3.清潔睫毛,去除睫毛表面的油脂和灰塵。這時需要用到精製水和普通棉簽,細頭纖維棉簽各一個。分別蘸取精製水,普通棉簽在下,細頭棉簽在上,從睫毛根部向外依次清洗。

 

4.用小吹風機微風吹乾睫毛,大約十秒鐘。

 

5.準備膠盤,採用玉石的較好,比較涼,能延緩膠水變質,因為膠水滴在上面不易清理,所以還要採用一個一次性隔離片,在粘貼隔離片時總指甲貼勞加固,不要用指肚,因為皮膚上會有油脂,影響膠的質量。

 

6.提拉上眼皮,用專用膠帶將眼皮向上提拉一下,固定住,這樣在接睫毛時不會出現上下睫毛粘連的情況,也比較方便操作,注意不要露出眼球,縫隙不要過大,這樣會出現熏眼睛的情況。

 

7.鋪好額頭墊,額頭墊用方紙巾包裹,因為使用的人多,紙巾可以隨時換,避免重複使用。

 

8.取睫毛,用鑷子(直鑷)夾睫毛二分之一的地方朝美睫師方向輕輕向上拉取,不要向外對摺拉取,會導致睫毛弧度變形。

 

9.取膠水,將睫毛的二分之一浸入膠水,從膠水邊緣拉出,然後再次將根部浸入膠水,根部形成一個小的膠水球。

 

10.左手拿彎鑷,分睫毛,著力點合適,也不易傷到客人,右手直鑷,睫毛和膠。

 

11.接睫毛,將蘸好膠水的假睫毛在選取好的睫毛上順兩下,粘在睫毛的上方,注意是接在睫毛上而不是睫毛根部。嫁接的同時不斷用鑷子梳理。

 

12.用圓頭鑷子取下膠帶和眼貼。

 

13.不要讓客人睜開眼睛,用小風扇吹十到二十秒鐘,吹乾膠,將氣味吹散。然後用睫毛刷梳理接好的睫毛。

餐飲點餐系統,
高雄SPA推薦,
近視雷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