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接睫毛的女孩養成5種習慣,睫毛不掉又超捲翹!

想接睫毛的女孩養成5種習慣,睫毛不掉又超捲翹!來高雄接睫毛對女生來講,想要起床化妝省時間必是麻煩的事情,對大多數人會選擇「接睫毛」這條路。

 

但也總是最擔心,接了接睫毛後的問題,可能在卸妝過程會掉,不能揉眼睛也會掉、睡覺起來就不翹了。

 

要如何讓「接睫毛」能持久?睫毛不掉又超捲翹!盡可能避開使用卸妝油來卸眼妝,因為接睫毛的膠水碰到油脂可能會失去黏性,所以姐妹們在卸妝時,建議可以用棉花棒沾卸妝水擦乾淨,卸掉睫毛空隙間的彩妝,並以水性的卸妝來取代。

 

夏天的皮膚油脂分泌較多,可以在眼周附近,用面紙輕輕地按壓,吸走過多的油脂。也要注意,在使用眼部的保養品時,盡量不要太接近你接睫毛膠處。

 

每次睡醒,睫毛總是凌亂不已,建議早上洗臉時,千萬不要過度的搓揉眼睛。洗臉後,將眼周的水分,輕輕的壓幹,再用睫毛梳,整理毛流即可。

 

刷睫毛膏時,可能會因為過多的睫毛膏結塊,而感覺困擾。記得別用手拔下來,可能會造成原本的睫毛,加上假睫毛都一起被你拔下來,出門約會要是多一個空洞,可就不美了!若已經無法挽救,就乖乖去找接睫毛師補救吧~如果你睡覺通常都是側躺,都睡同一側,就會發現自己的睫毛好像某一邊,掉得特別快,建議可以改成「正躺」,來改善壓到睫毛等亂七八糟的問題。

 

除了這些其實還有清粉刺,每個月我都會去二手重機買賣店面工作時下班都會順路去清一下我的粉刺,男女都可以,價格便宜,服務好。

 

接睫毛後容易掉?養成5種習慣,睫毛不掉又超捲翹!

高雄精油舒壓,
台中smile雷射,
皮膚管理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