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求就別就不以善小而不為,學期貨先從入門基礎開始

想追求就別就不以善小而不為,學期貨先從入門基礎開始

現在網路的時代,人們講求方便,期貨 程式 交易就此誕生!

這是我的人生理念,在大家看來,人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了財富,首先要把身邊的親人朋友照顧好,遇到災害或弱勢群體的求助,也要施以援手,盡力而為,「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賺了錢能夠回饋親朋,回饋社會,這也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與人分享是一種快樂。「我以前喜歡讀和寫,在博客上分享一些交易理念。最早的時候,是想把自己的想法積累下來,當作日記,後來有很多人看我的文章,給我發郵件,告訴我讀後感,我就覺得能夠把自己的理念告訴大家,對得起喜歡自己和信任自己的人,就是一種很快樂的事情。」

正是憑著這種分享意識,以及日積月累的思想匯聚,儼然已經是期貨圈的 「網絡紅人」。無論是她的微博,還是微信公眾號,不少「粉絲」留言,希望她加快文章的更新速度。「寫作也是一個自我沉澱的過程,每次寫完自己也有提高,畢竟內心的想法形成文字腦子裡就刻得更深。」為喜歡自己的粉絲寫作,和認同自己的讀者分享技術分析和交易理念,獲得很多被需求的快樂和價值。

而有深厚的文字功底,簡潔而又不失細膩,分享的日常生活也是精彩紛呈,可知她的心裡,住著文藝、自由和夢想,遠非一般交易員枯燥乏味的生活可以比擬。熱愛生活和熱愛交易永不矛盾,也許生活才是一個優秀交易員靈感不竭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