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市場很混亂?部分企業和生產機構誤導大眾!

汽車美容市場很混亂?

高雄貼隔熱紙汽車美容市場混亂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個現實問題。

混亂的地方在哪?

也許很多人還不太清楚,不清楚這個行業的情況下,會漫無目的的湧入這個行業,而到最後會摔的很慘。市場需要引導,市場需要規則,這個市場的規則在哪?

有次在高雄洗車推薦別人另一家汽車美容廠,但很多規則沒有人知道,不是某一個人或者某一個單位能控制的這個市場,也不是某個人說我就是市場規則的指定者,那他就是。

究竟這是怎麼回事?

汽車美容市場混亂最終歸結於產品混亂,技術混亂,再加上很多假和尚冒充真和尚,攪渾了這個市場。

這個市場還有沒有的救?

還有沒有發展空間,答案是肯定的。

有車就要維護,有車就要美容,除非哪天汽車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部分企業和生產機構誤導大眾!

在前幾年我們想要高雄包車旅遊,市面上的產品和項目不是很多,但是產品的質量和價格是很不錯的,由於時間的推移和市場的變化以及商人那無利不起早的心裡,汽車美容市場上的產品被很多不良商家所顛覆,本末倒置。

現在很多產品在換了名稱和包裝之後重新上市,美其名曰新產品上市,以非常漂亮的PS圖片以及繁多的施工程序了迷惑和誤導廣大的車主們,在一定程度上損壞了這個行業。

我們都知道,汽車美容的項目分為汽車漆面和內飾,以及玻璃,以及裝飾。產品主要以汽車漆面產品為主打,而產品的效果不是一時之間能夠體現到的,是需要長時間的風吹和日曬以及雨淋才能真正的鑑定這個產品的好壞。

汽車廠家在生產汽車的時候,漆面的亮度以及光滑度是最高級別的,我們給他加上一些所謂的美容產品,無疑是畫蛇添足。

只有在車漆到了一定的時候,漆面亮度開始下降,汽車美容產品才能在短暫的時間裡讓漆面亮度提升,但是不能長久去保持他,往往只是曇花一現。

很多汽車美容產品都是這樣,施工完產品1-3天之內能保持,但是到了1個月,或者3個月後就回到了原來的狀態,而產品機構會告訴你,每隔幾個月來保養一次,其實這個保養就是重新上一次原來的產品和原來的程序,這是這個行業人士不願意提的,也是業內公開的一個秘密。這不是這個行業的錯,而是一個制度,一個規則,一個市場的產物。我們沒有權利去要求他,去規範他,去引導他。

所以就造就了很多生產廠家把蠟當鍍膜賣,把拋光劑當還原劑賣,把洗車液當鍍膜賣,等等很多很多,最終還是這個行業不規範所導致的。

高雄健身, 高雄焦慮症, 台中SPA按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