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人員和店主對汽車美容行業的認識度不夠!

技術人員和店主對汽車美容行業的認識度不夠!

很多人的第一創業目標就是開個洗車店,開個美容店。

而且那時候高雄租車便宜,始終認為只要加盟了一個好的機構,他在把我帶上這條路,我就能成功。

還有人天真的以為一些以高價賣給你的創業手冊就能幫助你發大財,其實這都是錯誤的,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很多店主的思想還是停留在幾年前,他們沒有透過現像看本質,也沒有很好的去了解這個行業,只是一味的聽別人怎麼說,聽商家怎麼跟你說,聽加盟總部怎麼和你說?

自己真的認識到這個行業了?

像高雄隔熱紙推薦汽車美容技術人員也是這個行業的一個關鍵人物,也是促進這個行業發展的一個重要群體。

目前汽車美容行業技術人員對汽車美容的概念沒有好好的去分析,他們始終認為這只是我的一個飯碗。而且不會去考慮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是否對他的飯碗產生一定的影響。

肯定的是未來的汽車美容市場將會有很多細節的劃分,專業的盈利模式,單一的項目盈利模式,最終的一點,汽車美容行業將會越來越規範化,越來越專業化,越來越注重細節,也會越來越龐大。

專業的高雄鍍膜推薦汽車美容店面無疑是未來汽車美容行業的一個雛形,也許10年以後,街面上再也沒有污水橫流的洗車店,再也沒有穿著自己的服裝給車主做服務的店,,出現的將是單一的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以及大型的汽車美容休閒會所,以及最大的汽車美容產品網上交易平台,這個平台上再也沒有把蠟當作鍍膜來賣的商家。

主要的原因和市場有很大的關係,因為那個時候的汽車行業還處於起步階段,即車輛保有量少。洗車只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備的一項服務,車髒了就要洗,至於洗的好還是不好,只要乾淨就可以了。

1、 沒有正規店面,全部露天洗車

2、 沒有正規設備,除了洗車機就是一把水槍,一個水桶,兩條毛巾

3、 人員方面就兩個人,無服裝,不專業。

皮沙發改色, 高雄憂鬱症治療, 高雄臉部保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