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後使用護髮素會脫色嗎?染髮後使用護髮素注意事項

染髮後使用護髮素會脫色嗎?

染髮後使用護髮素注意事項

高雄染髮介紹一個可以用護髮素的,不過要在染髮後48小時後進行,我們都知道染髮後不能立馬洗頭的,這樣會讓色素流失。使用護髮素的過程對於頭髮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染髮對於發質會產生影響,讓發質變得毛糙而沒有彈性,所以建議大家染髮後要使用護髮素。

使用正常的護髮素是有可能造成脫色的,但使用染後護髮素不會,因為正常的護髮素僅僅可以保持發質表層,而專業的染後護髮素,可以穩定色素粒子,也就是不會讓顏色脫落。因此在染髮洗髮之後,要使用專業的染髮後護髮素。尤其對於經常用電吹風的人,護髮素更加有效。

將護髮素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輕揉一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了,千萬不要停留太久。另外要記住洗頭的時候一定要用溫水,而且水溫不能超過40℃,也儘量不要用冷水沖洗護髮素,這樣會給頭皮帶來刺激,讓染後的頭髮受到二次傷害。

修護髮質纖維受損,促進毛鱗片營養吸收,改善秀髮的彈性。讓秀髮飄逸順滑,呈現健康的光澤。適合染、燙等受損發質。

使用染髮後專用洗護產品

使用專用的燙染洗護產品,它是專門為燙染後的頭髮量身定做的,可以保持鮮艷的發色。專業的洗髮水讓你不用去沙龍也能夠改善髮絲的色彩。它能讓髮絲亮澤有彈性,如果你只是想讓髮絲泛出低調的光澤,可以將這類專業洗髮水和日常用的洗髮水混合使用。

防止紫外線傷害

頭髮跟皮膚一樣也會受到紫外線的損傷,在做造型時可以選擇使用含有SPF的產品,另外還有免沖洗多重功效的產品,防曬同時還能游泳池中氯、海水等帶來的傷害。

使用噴霧增加光澤

建議經常使用閃亮噴霧來提升髮絲的光澤,可以為秀髮補充水分。

控制燙染頻率

建議每年染頭髮次數不超過2次,染後兩天儘量避免洗頭,可以更好地保持色素;染後的二周,應該做持續的護髮工作,用來補充染髮時流失的蛋白質和水分。

跨國搬家費用,
高雄精油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