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分油頭看上去比較簡潔,個人比較建議荷蘭粉豬!

偏分油頭看上去比較簡潔,個人比較建議荷蘭粉豬!

所謂偏分,當個高雄油頭怎麼能符合你帥比的定位呢,剪個undercut版的,讓你分分鐘變身時尚小妖精。

直男猛漢必備油頭款髮型比較幹練,來個正面猛漢,就像我們的六叔余文樂就是該款髮型愛好者!既然潮人帥比們都愛,那我們就研究研究怎麼剪出這款髮型吧!

關鍵的關鍵還是在側面,偏分油頭的側面漸變效果比較明顯,如果按照左2右8分,那麼左邊分線部位的頭髮要在3厘米左右,然後向下逐漸變短。

中間部位漸變要明顯,直接推光的感覺,這樣看上去比較犀利,新潮,否則有點老幹部的趨勢,頭頂和額頭劉海都偏短,5厘米左右的樣子即可,分線建議是讓理髮師剃出一條線,這個一定不能太寬,搞不好就成了禿頭既視感,!後腦勺的頭髮還是勁量剃短。

最後,偏分油頭看上去比較簡潔,又新潮,但是實際上不是很好駕馭,搞不好就成了老幹部頭了。平時一定要上點髮油啥的,亮度高的髮油比較好,六爺用的日本Denis,亮度不錯,德國的烏鴉也可以嘗試。個人比較建議荷蘭粉豬。髮油的使用我會儘快在後面的文章中添加。

高雄SPA按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