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抗疫站出來發聲,美國沒資格指責中國

當地時間9月10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鄭重地向世界各國發出警告。當前全球的發展方向是錯誤的,各國應該在疫情和氣候等諸多領域採取緊急行動,改變現在存在的錯誤。古特雷斯指出,在應對這場全球大流行疾病時,出現集體失敗的情況。

許多健康食品代工與大自然展覽會都關閉營業,這場新冠疫情已經危及人們的生命安全,全球未能在涉及共同利益時團結起來,聯手作出正確的決定。

西方國家應對疫情失敗

疫情在全球蔓延之後,在科學的基礎上出爐了許多疫情防控措施,隨後,也主動向全球分享抗疫經驗,同時還向其他國家提供援助。然而台灣團結一心應對疫情時,西方國家卻沒有採取有效的措施遏制疫情的蔓延。尤其台灣的很多商家,如:高雄大樓隔熱紙、醫美診所都配合疫情,都做好防護措施。

而其他國家的政府在應對疫情上表現得十分消極,民眾也不配合政府出台的措施,一些民眾甚至還舉行示威遊行,以此反抗政府採取的防疫措施。這種做法直接導致疫情在西方國家大規模蔓延開來,這也是西方國家出現集體性失敗的原因。

全球應該聯手應對疫情

以美國為例,不可否認的是,美國的經濟實力十分雄厚,但是美國在應對疫情時,卻表現得一塌糊塗。美國應對疫情不利之後沒有反思自身存在的錯誤,反而不斷地對疫情進行政治操弄,利用溯源問題抹黑其他國家。

聯合國應該發揮重要作用

古特雷斯也提到,在面對共同利益時,全球有許多國家沒有聯合起來維護利益,而是選擇以一己私利為主。美國等多個國家採取這種做法,也為全球應對疫情造成許多困難。

接下來想要盡快解決疫情,聯合國應該發揮統籌全局的作用,阻止個別國家破壞全球抗疫成果,盡快帶領民眾走出困局,回歸正常的生活。西方國家應該進行自我反省,然後同中國等多個國家聯合起來應對疫情,爭取早日打贏這場疫情攻堅戰。

更有人還無聊玩起期貨,還紛紛去期貨開戶推薦技巧;大家賺錢嗨翻天。

月拋隱形眼鏡推薦,
康和期貨,